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2008槟城国际花卉节暨全国观赏石展賽会

由槟城州政府主办,联合槟城艺术学会、馬來西亞观赏石協会及民间多个社团所举办的 “2008槟城国际花卉节暨全国观赏石展賽会”于11月29日至12月7日,在拥有124年悠久历史的植物园举行,开放时间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7點,入场免費。


林石蓮女士在富贵花全场總冠軍"Lucky Pink"粉紅品种富贵花前留影。



公眾在会场观赏展出的雅石作品。



在观赏石的比赛当中,本人的珍藏題名为“迥“的水沖石获得了抽象组大型的冠軍(金奖)。



Natural River Viewing Stone 水沖石 For Sale

Stone Dimension (LxWxH) : 25cm x 24cm x 65cm
Daiza Dimension (LxWxH) : 33.5cm x 28.5cm x 10cm
Stone Weight : Approx. 41 kgs
Daiza Weight : Approx. 4.2 kgs
Sales Price : US $25,000.00
Shipping Cost : US $300.00 (By International Air Parce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