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2009年槟城国际花卉节暨盆栽展赛會

2009年槟城国际花卉节在5月31日正式掀开序幕,邀大家共赴鸟语花香之旅,一探大自然生态的奥妙。

花卉节是从5月31日至6月7日,早上9时至 傍晚7时于槟城植物园举行。同时,为了减少交通阻塞,主办当局也准备四辆游览车从市政局公园外停车场,载送公众至植物园入口处,每位成人收费是1令吉,小孩则是50仙。

花卉节开幕仪式是于早上10时开始,邀请州元首夫人杜潘拿督斯里哈芝玛芝摩主持开幕;其中参与自然遗产展的单位包括槟城植物园管理局、农业局、森林局、野生动物局、槟城国家公园局、环境局。

此外,当局也主办多项节目,包括:雕塑比赛、奇异服装比赛、儿童绘画比赛、自然教育活动、自然遗产展、胡姬展及比赛、富贵花展及比赛、盆栽展及比赛、艺术花展等。

爱花者可别错过这年度盛事,周日约您到植物园赴一场花之约!

現場參與展出的盆栽作品如下: